close

學員: 陶昌群

畢業學校: 元智財金

考取校系: 台灣大學農業經濟學系

考取心得分享:

看到自己真的能如願上了自己的第一志願的時候,那種開心的心情是這輩子從來沒有過的,從開始決定要考研究所,到最後知道自己有研究所可以唸的這段時間,雖然過的很辛苦,但是我覺得非常的值得,一步一腳印就能往成功的路前進,最後的果實是很甜美的.

   我要感謝中壢大碩及統計楚瀚老師,在開始暑假班上課之前,我的統計幾乎是零,但是楚瀚老師,他同樣的一個觀念,同樣的一種方法,大概會說個一百遍,總是不厭其煩的解釋在解釋,就算是不想記得也很難.只要跟著老師的進度走,每一個觀念都弄清楚,就不需要一昧的死記公式,而且楚瀚老師總是給同學們信心,他常說「同學加油喔,相信我,你們每一個人都一定會有一間研究所可以唸喔」,真的很感謝老師,如果我當初不是選擇楚瀚老師的統計的話,我想我應該已經放棄考研究所了.

考研究所的路上會有很多的挑戰, 中壢大碩會幫同學組讀書會,找幾個考相近系所的好朋友一起唸書,這樣遇到問題可以一起討論,唸起書來也比較輕鬆,考研究所的過程很漫長,但是只要撐下去,最後一定能成功,祝各位也能金榜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