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 陳語君

畢業學校: 元智化材

考取校系成功大學化工所甲組

考取心得分享:

其實大概在大二的時候就已經有想要念研究所的想法,所以就研究了一下研究所升學的管道,最後我選擇了考試這條路,當然就選擇了大碩補習班。會選擇大碩最主要的原因應該還是師資的關係,有號稱化工之神的林隆老師在教你,想必考研究所這件事應該會簡單許多。

真的很謝謝林隆老師!沒有他這一年辛苦的教學,我想就只憑自己的努力,絕對考不到現在的成績。

林隆老師我想全台灣應該找不到第二個了吧,除了把所有內容教得非常仔細外,也把所有的東西教得非常簡單明瞭,不會造成太大的複習壓力。

最有幫助的地方除了老師交給我們的東西外,再來應該就是老師會不時的提醒我們要撐下去,當然是用罵的、酸的…,這也讓我時時充滿讀書的能量。

還有要謝謝教工數的周易老師,老師真的是一位很有耐心的老師,問他什麼問題都會不厭其煩地跟你解答,而且我覺得周易老師真的讓工數簡單很多。

準備方式的我都是跟著林隆教學的進度走,進度達到了我就回頭把前面的東西再重讀一遍,準備工數的話我覺得真的要很有耐心,因為工數真的比較難念,但你靜下心來慢慢地算其實會發現它沒有這麼難。

其實考研究所很簡單,但過程卻非常非常的辛苦,只要你認真地撐過去,考上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