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 張宏賓

畢業學校: 元智化工

考取校系

台科大化工所、中央化材所、中正化工所

考取心得分享:

      我想中壢大碩提供了完備的師資與服務,學費貴不是沒有道理的,老師教學經驗豐富,上課的內容充實又不乏幽默,讓我們可以在開心的環境下學習,不用再花大把的時間唸書,卻得不到效果,讓我在最短的時間,獲得最高的投資報酬率,另外,我最要感謝的就是學校負責人慧伶,她提供了我們不少的服務,有問題她總會立刻協助我們,這兩年來,十分感謝慧伶的幫忙!我也很感謝中壢大碩其他的服務人員,他們的親和力,往往讓考試壓力頗大的考生得到再堅持下去的勇氣!

     在沒有遇到林隆老師之前,面對專業科目總是感到很吃力,上了老師的課,才發現原來化工的專業科目居然也能教的這麼簡單,林隆老師上課總說他用以前國中、高中的觀念來讓我們了解,目的是為了強化我們的觀念,進而達到融會貫通,且利用帶題目來加深印象,並將題目裡面每一個式子為什麼都一一解釋清楚。除此之外,老師會出作業就算在忙還是會親自批閱,有問題去跟老師討論,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感謝林隆老師在我們鬆懈的時候,提醒我們要下定決心,除了在老師身上學到專業知識還學到做人處世的態度以及道理

〈工程數學〉:

  我的工數是上張衡老師的課,老師上課很認真又不會太嚴肅,跟大家亦師亦友,有問題去問他就算是很簡單的問題他也不厭其煩的回答,有些章節問題比較多事先跟老師說也會課後留下時間慢慢回答你,如果讀書遇到瓶頸也可以下課找老師聊一聊。

跟著林隆老師的腳步,只要認真下定決心就可以考上理想的學校,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在考場中就算不會寫也要堅持下去,反正不會寫大家都不會寫,發揮自己的潛能,寫的不順也不要氣餒,放榜之後才是真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