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 王冠傑

畢業學校: 元智化材

考取校系: 

中正大學化學工程、中興大學化學工程

考取心得分享:

剛上大學時,就有聽學長或一些長輩說研究所補習一定要選大碩,選大碩就是在接受跟國立大學的學生一樣的訓練,因此我選擇了中壢大碩補習班。事後也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對於考上國立研究所,心中當然有莫名的高興,這一年來的辛苦有了回報,總之非常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感謝林隆老師很細心的教導我們專業科目,就如林隆老師自己說的,沒有人聽不懂林隆老師的課。之前翻閱原文書盡是一些艱澀難懂的文字,林隆老師總是有辦法把它化為最簡單的物理觀念,回想當初學校在上這些東西的時候自己怎麼都學不會,為沒早日遇到老師而懊悔。老師上課也相當生動,除了專業科目、不管在人生還是看事情的角度方面,相信所有上課的人都有所提升,老師不只教會我們知識,也教會了我們”態度”,更增加我們對化工的熱情。

另外,在工數方面一定要特別推薦張衡老師,儘管張衡老師很年輕,但在教學上可是相當厲害,也更貼近我們大學生的需求,很精確的教導我們面對各種題型的破題技巧,更重要的是每個段落結束後,都會畫歸納圖幫助我們記憶,在工數上給了我們莫大的幫助。

 

選擇大碩你已經獲得了國立大學的入場券,當初也知道中壢大碩價位較高,但我想人生的價值應該不是用這些錢來衡量,不管在老師的教學或課程內容上我獲得的遠超過這些,另外中壢大碩的人員也相當的好,總是盡可能的滿足我們的需求,讓我們在學習上沒有後顧之憂。恭喜那些已經選擇中壢大碩的學弟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