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 林豐麒

畢業學校:  元智化材

考取校系

清華化工、中央化工、台科化工、中正化工

考取心得分享:

在這邊我真的要好好的感謝林隆老師,是老師讓我從盲目的跟著到有自己確定有要考研究的決心,雖然幾乎都是用酸的,當下被酸完真的有種想要好好奮發圖強的感覺,當然也不全然都用酸的,老師會適時的給予同學一些憧憬,好挽回被傷透的自尊心。總之,無論老師的言語如何,出發點總是為了同學們著想,如果等哪天老師拿刀子出現在講台上,學弟妹們也不必太過驚慌,這只能說你們認真的程度遠不如老師預期。再者中壢大碩的人員服務也很親切,會很熱心幫我解決疑難雜症,所以也很感謝他們。

  私校生就要有私校生的覺悟,當初我就是認命的蹲在讀書館,一天有一半以上時間都在圖書館度過在考研究所這條路上,非常的乏味,這樣日復一日的度過,所幸我有一群互相激勵的同學,大夥一起念書,就會有種競爭意識,較不容易自我墮落,堅持是這條路上唯一需要的東西,滴水穿石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懂。

 誰能沒有想要上台清交成的夢想,但想擁有夢想,就要有辛苦的心理準備。有夢想的不只你一個,更多的是台清交成純正血統的人,身為私校生,要更加努力去擁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有夢很好,但是要有勇氣去追,與學弟妹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