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 張皓能

 畢業學校: 元智通訊

考取校系: 清華大學通訊所

 考取心得分享:

 

真是大爽啦!!

 周易老師:我真的很謝謝你,一開始就很帥的說不要背任何公式,雖然心裡還偷偷想說有沒有這麼屌,等我真的開始唸的時候,才知道老師你真的很屌,把線代一到七章都可以扯上關係相互串連在一起,老師很紮實的教學方式,雖然不會有什麼神速解法,但讓我真的可以少記很多東西,融會貫通之後,遇到題目幾乎都可以迎刃而解,謝謝周易老師您的教導。

 

    高成與丁豪老師:我也很謝,上了老師的課我才真正的學習到通訊是什麼,老師教書很有自己的風格,也都會適時的提醒我們,要跟上進度喔,加上會給作業、小考,所以不得不跟上腳步,也謝謝老師這樣適時的督促,讓我順利考上。

     雖然考運也很重要,但我覺得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感謝中壢大碩提供的服務與資源,所以~學弟妹們加油吧~! 堅持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