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 鄭皓尹

畢業學校: 元智化材

考取校系中興化工甲組(備17)、北科有機高分子乙組(正11)、成大資源工程乙組(正9〉

考取心得分享:

時間飛逝,一個月前我正在為研究所做準備,然而現在我已經是一位準碩士生了.以現在看以前的我,真的很難想像半年前的生活.炎炎酷熱的暑假,林隆老師,周易老師仍不辭辛苦的天天為我們上課,不管颳風天,下雨天仍然依舊.

 記得有一次周易老師被雨淋得全身濕透,同學遞上手帕,老師卻說”沒關係,風吹一吹就乾了,我們還得趕緊上課”,有一次林隆老師重感冒,就算在假日他仍然拖著疲憊的身軀為我們上一整天的單操輸送.在當下,真的很為老師們感到心疼,但也由衷的為老師們執著感到敬佩.其實我當時很想跟老師說一句話”老師!你就回家休息吧!你不必那麼拼”不過因為老師的執著,感動了我,必須承認我是一位懶惰的學生,但是每當偷懶時想到老師的用心,便會督促我自己奮發向上.這是老師們給我的動力來源.

最後,再一次的感謝老師們的諄諄教誨.我必須誠實的說,您們是我這一生中遇過最好的老師,因為不會有幾個老師肯站在學生立場為我們思考.同時,像老師說的,也感謝我自己這一年來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