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 陳義閔

畢業學校: 元智通訊

取校系: 清大電機、中央通訊

考取心得分享:

   首先,真的很慶幸我能在五百壯士中擊敗四百多名烈士。但我深深的相信,我的成功不是僥倖,因為我選擇了一個好的補習班,它為我提供了最好的教學資源。隨著放榜的學校越來越多,在我耳邊傳來越來越多相同的聲音:『可惡,我選錯補習班了』,可見補習班的選擇是一門大大的學問,所以我認為中壢大碩才是學子們的選擇。

    謝謝周易老師和高成老師與丁豪老師,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你們提供了我們這些當初大學聯考考差了的人一個翻盤的契機,謝謝老師們從一,謝謝老師們一路走來總是陪伴在我們身邊,不斷的提供我們資訊,不斷的提供我們肩膀,並且不斷的提供我們勇氣,好讓我們能順利的完成升學這條路而不是當兵。

    我的線性代數是上周易老師的。上周老師的課有一個好處,那就是都不用背公式,老師上課的推導會深入淺出的讓你輕鬆記住導法,而且都不會忘記。所以仔細聽講還有做筆記就是線性代數考好的不二法門。

    我的工程機率是上高成老師的。高老師上課會直接帶領我們製作題型集,這題型集非常重要也非常的好用,因為從頭到尾我也只有看題型集而已,所以在製作的時候一定要用心且詳細的記敘。

    我的通訊原理是上丁豪老師的。上丁老師的課的重點就是製作重點整理,老師上課也會教大家怎麼製作,請放心。重點整理會帶你去思考很多的觀念並且讓你進行比較,這會使的你的邏輯更加的清晰,最重要的是,到後來根本不會想去看上課筆記,因為內容太多太雜了,你只會專注的看著自己精心製作的傑作而已。

各位學弟學妹們好,我希望大家能組成一個讀書團隊,因為大家抱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台、清、交、成就是你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