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 徐啟倫

畢業學校: 元智資工

考取校系交通大學乙組

考取心得分享:

    我想考研究所最現實的原因莫過於錢的問題,因為我相信學士和碩士出身的薪水一定有差距,而這個差距絕對不是學士畢業工作一年後就可以追上的差距。考上了研究所以後,你就輕鬆的得到了一份薪水比一個學士還要高的工作,而且搞不好以後升遷也比較容易。我想光這點,我就認為考研究所是個投資報酬相當高的事情。

黃子嘉老師:

    對於離散、線代這兩科如何準備也非常清楚,可以很準確的抓到近兩年考題趨勢,幫助同學分析題型。再者,老師也會給同學很多考研究所的經驗,或是未來在工作場合上面應該注意的一些事情。老師的教學也是從觀念去教,並非單單解題而已,我想若你數學很弱,跟著老師的腳步,一定可以變得很強;若你數學很強,跟著老師腳步,一定可以變成神手。

 

張凡老師:

    老師在教學上非常認真,考古題也解的非常非常多,幾乎每間學校的考古題他都有解,而且解答相當正確,我覺得就計組這科而言,解題是非常重要的,畢竟這科的題型變化不大,若能掌握住題目的精隨,我想準備起來一定是相當輕鬆。

洪捷老師:

   在上課的時候常常會讓人覺得輕鬆愉快,向老師問過許多問題,老師也會來者不拒的幫你解惑,畢竟老師的年代跟我們比較接近,想法也跟我們比較類似,因此能提供的意見也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在此我要感謝過去曾經鼓勵我的人,也謝謝曾經教導過我的老師,還有被我問問題問到煩的學長姐們,以及在我背後默默打擊我的人。沒有你們沒有我,也希望以後或是現在上榜的同學,能夠將這份成功,回饋給學弟妹們。在這先祝各位學弟妹們明年能夠金榜題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