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王教祐

畢業學校: 元智通訊

考取校系: 清華大學電機系乙組

考取心得分享:

 我在今年的研究所考試中很幸運的錄取了清大電機所,這都要感謝中壢大碩完善的教學體制,而中壢大碩全體人員也都是重要的推手,讓我在考試期間不需要煩惱太多細微瑣事,只需要全心全意的準備考試,感謝大碩在我迷途時為我領航,帶領我走向成功而不是成功嶺,很慶幸我在人生轉折的路口,選擇了大碩

 

線性代數上的是周易老師的課,周易老師的教學課程恰如其名,跟隨著周易老師學習線性代數,就像拜讀易經般,一切知識理論是那麼的渾然天成,每一章節都是經典,每個思維都足以奉為圭臬,跟著周易老師自然寫意的教學風格學習,讓我恣意徜徉在搏大的線性代數世界中。

 

工程機率上的是高成老師的課,通訊原理上的是丁豪老師的課,這兩位大師級的學者融合在同一張和藹的外表下,足見老師對於通訊人所需具備的知識已經融會貫通,並且在通訊界中樹立不可動搖的權威,就像是超人克拉克.肯特般,白天是記者引導我們了解工程機率的真理,晚上是通訊超人拯救在通訊原理中受難的芸芸眾生。

 

親愛的學弟妹們,我雖然不認識你,但你既然看到我寫的心得也算是一種緣分,我就直接了當的告訴你,馬上去中壢大碩報名,好好的讀書,站在中壢大碩的肩膀上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