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 方志哲

畢業學校: 元智工工

考取校系: 交大作業研究組

考取心得分享: 

我熱愛寫程式,本來想考資管所,但補習之後才發現資管所都在考申論題比較多,跟數學和程式沒什麼關聯,所以到了大三暑假我才決定轉考工工(本科系),加上專題接了一個遠傳比較複雜的case,學校仍然很多必修學分,所以我準備時間上不如別人來的充分,一路準備得過程驚險萬分,能夠有學校讀,我真的非常感恩了,當然實在太感謝很多人,像是父母的支持,同學的鼓勵和討論問題,陌生人幫我帶路到考場,大碩補習班老師只能說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吧!

要感謝的老師有以下幾位:

李均老師: 老師真的教的很好很靈活,而且上課講的都是考古題重點,好好上課真的幫助很多,而且老師很熱心會幫學生改作業,然後一一解說哪邊寫的不好,哪邊要改進,我是or組的,多虧老師抓重點我才能減少生管這科的準備壓力

張濤(李維)老師:非常感謝老師幫我們抓很多考古題,九品考試,精英班,這些都是老師自願為我門做的,學生我實在感激不盡,老師給我們非常多題目,和模擬考試,我在統計這科幾乎都沒有再額外買參考書,模擬考是讓我知道考場的壓力和讀書的盲點,大量的財經經研題目讓我們數理統計比別補習班的同學來的強,可以說統計學完全是受到老師幫助,謝謝老師

考研究所,除非你是天才,否則盡量不要一個人在家裡念,靠著大家討論往往可以解決掉很多難題,大家一起蒐集考古題壓力會減輕不少,另外就是要提早準備,研究所東西真的很多,到最後半年才唸老實講有點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