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謝宗諭

畢業學校: 元智機械

考取校系:

北科大車輛工程-甲組,中正機械工程-甲組,中山機械工程-丁組


考取心得分享:

心 得 感 想 : 很高興能夠考上心中理想的研究所,這對於我這近一年的付出有了相對應
的回報,在這段期間是真的很煎熬,還好有其他同學跟我一起打拼,真的很謝謝他們給了我
動力讀下去;家人也對我非常的關心,真的很謝謝他們;中壢大碩補的老師也是很謝謝,沒
有他們的幫助,也許我得花更多時間來準備這考試,不管怎樣這成就都是有你們的幫助我才
能考上,真的很感謝!

研究所考試準備要領:
對於工程數學,通常是先念過周易老師上課的筆記後,開始找題目來做,若有不懂的題目就
勤快點找老師或找同學來問,把問題記錄在一個本子裡考試前拿來翻一翻還頗有幫助的,還
有就是大概複習過兩次後就可以寫每章節的常用的公式,統整腦子裡的觀念可以讓自己對每
章節更加深刻。
動力學、材料力學、靜力學這三科念法就是上課多認真聽曾永銘老師講的觀念很重要,光靠
算題目是不太行的,對於前幾名的學校考題都相當的活,若觀念不好進去也只是陪考而已,
所以觀念要理解,每天都花點工夫積少成多也是相當驚人的。


 想對學弟妹們說的話:
 學弟妹們,考研究所可以說很簡單也可以很難,反正沒有什麼不可能有做不到的事,只要你
 有心就是做得到,加油吧!!!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