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 蕭丞訓

畢業學校: 元智資工

考取校系: 交大資科

考取心得分享: 

大二時,聽到我哥考上交大甲組,而他補的是大碩,那時他就推薦我補大碩,雖然貴了點,但是師資在資工領域,是其他補習班完全不能比的,於是就選擇了中壢大碩。再加上我就讀的是私立大學,所以在大二時就知道推甄的黑暗面,於是選擇了考試這條路。

就讓我介紹一下我考科的老師風格吧~

黃子嘉:小黃會用很簡單的方式讓你理解,在數學部分聽不懂可以下課時直接去問他,

雖然有時候你會覺得被小黃狠狠的羞辱一頓(我就被羞辱了2次),但這會讓你更想趕快補足你所缺乏的部分。

張凡:他的講義是我看過最細心的,什麼都有,包山包海,因為老師總是很親切,就算他感冒,仍會耐心的教導,是個很好的老師。

洪捷:他真的是一位好老師,總是會為學生著想,你可以問他的,除了課業,也可以問你對未來的規劃等等!

這是你人生最後一場考試,試著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管結果如何,至少,你對得起你自己的良心。考試只有堅持到底,就像張凡計組書中的前言,考試別無他法,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可以的話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念吧!效果會加倍!加油,堅持到底,就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