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劉士伯

畢業學校: 元智電機

考取校系:

台大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自控組


考取心得分享:

 

 

選擇中壢大碩主要是因為工數周易老師,在大三上期中考前,去大碩試聽了周易老師的工數想不到驚為天人,覺得周易老師真的太厲害了,根本就是個工數神醫,讓我第一次覺得工數也可以這麼容易。

 

 

也非常感謝詹森老師!!老師認真的上課不在話下,課後詢問老師問題時,老師也是非常有耐心的替我解答,有時解題卡住更是舉例或者觸類旁通讓我對自控開始感覺到希望,後來的題庫班更是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讓我對於自控更有信心。另外也要好好感謝曾永銘老師,一開始我的動力幾乎是沒用了,後來反覆一直算駭客動力學,竟然算出了心得,九月開始的靜力學更是決勝點之ㄧ,而老師的上課也非常用心,長長多管齊下,讓我們知道解出答案並不是只有一條路。謝謝老師們!!

 

 

 

多多相信自己,別人怎麼說還是別人的。把握當下,展望未來。自己一定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