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巫建廷

  畢業學校:元智財金

 考取校系:交大財金乙組      

                     中央 財金

                  中興 財金

                  中山 財管

考取心得分享:

在這裡要說很幸運能夠甄試上,其實不確定性滿高的,若心中理想志願為台政,則建議考試也要準備。

 

統計楚瀚老師教得很詳細,觀念都盡量說給我們聽,題目也慢慢帶,十分地有耐心,常常願意撥時間給我們問問題,讓我建立了完整統計觀念

經濟王喆老師講求團隊的力量,要一起念書、討論,組讀書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此外由於我的書審和口試模擬是由王喆老師負責,感謝王喆老師在過程中給我諸多建議,讓我的書審更加完善,口試表現也進步許多。
趙雲老師財管的觀念講的很詳細,讓我在口試面臨許多財管問題時,能言之有物。在書審也給了我許多建議,研究計畫的撰寫上多虧了趙雲老師的幫忙才完整更出色

 

推甄若有這個機會不妨一試,若打算推甄考試同時準備,則時間管理與心態的建立非常重要,要謹慎衡量與分配自己的讀書計畫,預祝學弟妹金榜題名。

想和學長姐一樣當個甄試贏家嗎?點我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