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李環宇

  畢業學校:元智電機

考取校系:清大動機乙(控制)

 考取心得分享:

當初只想由推甄升學,在擔心專題不順利以及想要多增加些升學的機率的原因下,我選擇了同時準備推甄以及一般生考試。不過說實在的,這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累。

希望學弟妹做這個決定之前一定要想清楚,你要承受的壓力遠比一般考試生來的大。由於要準備推甄、專題等事,在讀書的時間上一定會輸人。在擔心書讀得比別人少的情況下,又要準備專題又要準備推甄 ,時間的規劃以及壓力的調適就變得很重要。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應該會放棄推甄,全力準備考試。既然平常成積就很好,何必要害怕考試呢?考試只不過是再一次證明自己的能力而已。

縱使在班上名列前矛,但是實際上過周易老師的工數以後,才發現自己的不足,周易老師把各種觀念融入題形中,由解題來學習工數,真的是”快,又有效”。我想每位上過周易老師課的同學一定跟我一樣都體會到逆運算子處理法的強大,真的是一個又快又精準的解法,它與周易一階觀察法都是我們在工數上與別人競爭的資本。

劉超老師的電子學也是一絕,電子學是個很多、很雜的科目,不過老師就是有辦法讓你能夠記住,什麼下半身迴路、士官長問題等等,我想你要忘記都很難。詹森老師的課只能說超級紮實,沒有基礎的人上課也完全不用擔心,除了老師本身講解詳盡易懂外,老師解題的時候也會順便加強你的觀念,版本差異的問題老師也會告知答題的技巧,控制這科放心的交給詹森老師就對了

最後,希望大家一定要堅持下去,千萬不要萌生”今年不考,明年再來”的打算,考差考壞是以後的事,專心的準備考試就對了。

 

想和學長姐一樣當個甄試贏家嗎?點我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