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學校: 元智電機
考取學校: 交大電子、成大光電

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其實我大2下就開始補習了,
因為害怕會考不上所以很早就補,
也很早熟悉老師的上課方式現在終於考上我理想中的學校了,
真的是非常開心!

 

謝謝周易老師讓我對工數尤其是線代充滿興趣,
也因為這樣的興趣讓我線代不斷的進步,
最喜歡的就是跟老師討論線代的時候。
謝謝李長綱老師把我從一個對電磁完全不懂的人,
教成對電磁有很強烈的求知慾望,
因為老師把困難的電磁簡單化了使我容易聽懂。
謝謝郝龍老師幫我幫近物整個串連起來,
之前在學校學的,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學校老師也是叫我們背起來而已,
經過老師的講解及推導才讓我懂得。
謝謝所有大碩的老師!!

 

周易老師:

老師的功力實在太厲害了,工數、線代我從什麼都不太懂,
變得可以融會貫通,尤其我比較得意的是線代,
有很用功的把老師上的吸收進去,觀念變得很強,
尤其有問題就直接問老師,老師都不厭其煩的在教
讓我對這兩科很有興趣所以自然而然這兩科念起來非常輕鬆,
考試的時候也變得容易拿分,
在線代方面,老師最強的就是那個觀念圖,
如果可以仔細的想一遍,觀念會很紮實,
周易老師教的線代已經綽綽有餘了,
讓我已經有數學所的實力!


李長綱老師:

李老師的電磁波非常強,不論觀念還是解題速度都很快很好,
而台清交考的電磁波對老師的學生來講都太淺了,
隨隨便便看到題目就知道要怎樣寫,
剛開始正課班要紮紮實實的念,這樣題庫班才可以很快的跟上,
不用怕會準備不完只要照老師的腳步走一定可以準備的很徹底。


郝龍老師:

從一開始覺得近物很抽象,
被老師教過之後整個來龍去脈跟觀念就清楚多了,
老師教的東西要背的很熟,所有東西都要推得很熟,
最好是配合老師的咖啡色書一起念,
這樣近物就無敵了,也是來一題解一題

 

 

千萬不要想要一個人念書,大家一起念,
互相問問題你們一整群的人功力都會提升,
就算是台清交的學生也是被你電假的。

以下為目前線上優惠提供給需要的同學
大碩研究所優惠網頁(填資料就有優惠並且由專人為您服務) 
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