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學校: 元智機械
考取學校: 台大生機電丁組榜首、台科大機械丁組

三下春季班我就開始跟著大碩的進度一直到考前題庫班,
準備期間真得有些辛苦,
但最後考上的成果,現在想想一切努力全都值得。

 

首先,我最感謝的就是周易老師

周易老師真得是很認真負責的老師,課程也是相當完整,

老師下課會留在教室的一角,坐下來,給學生們問問題,

這對我幫助很大,解決很多我想不通的問題。

周易老師真的是最棒的工數老師,

其實我二年級有報他班的工程數學,但其他工數老師上課只有一堆口訣,

叫我們被一堆有的沒的公式,我覺得這些老師根本不懂工數,

後來,我選擇轉到大碩補習班,也遇到了貴人周易老師,

我想我當初的選擇轉班是正確的,

最後,感謝周易老師幫助我考上我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一定要有計畫,決定要考研究所那一刻,就必須拋下所有外務了,

3月至6月底先跟著春季班進度讀完一遍工數上冊,以及顧好學校課業;

7月至11月各科聽完及唸完第一遍,這個階段很辛苦要上一堆課還要唸書,

甚至學校還有專題要做,自己的時間管理很重要,

很多學生在此期間放棄,所以一定要撐過去;

12月至1月中唸完第二遍,此期間不算長,所以複習一定要抓到重點,

每天要有進度,不要一味的鑽牛角尖停留在一個章節;

1月中至2月底狂做考古題,很多同學會覺得書都念不完,就不做考古題,

我並不認為,考古題可以測試你的實力,

每做完一份考古題,也可以檢討自己不足的地方,

更能抓到考試的重點與方向,況且念再多遍,沒有實際演練考古題,

還是紙上談兵,真正上了考場往往表現會很差,

因此,一定要做考古題。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用心準備就會考上,

切記!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以下為目前線上優惠提供給需要的同學
大碩研究所優惠網頁(填資料就有優惠並且由專人為您服務) 
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